8/31 

我們來恭喜茶茶18歲生日

也考到駕照了呢 可喜可賀XD

今天呢 為了幫茶茶慶生

我們跑到SOTO吃吃吃啦

成員有 茶  娃 我 IDA 元 摳

話說我明天還要去一趟 囧

東西超多  價位也很OK

東西還不賴  只是呀 工作人員好少

出菜 好慢呀~"~

第一次點菜  我們都快吃完 了 他才出 = =|||

真的有囧到

話說 上次去台中 茶用30元幫我夾到一隻充氣娃娃

是史蒂奇的 XD 上面的大氣球 摸起來很像恰恰的肚子

下面的史蒂奇 長的也像恰 

所以呀 為了解IDA的相思之苦 我決定 把他送給她

IDA 要好好愛護他唷   不要把他揍扁了 這樣就不能充氣了~"~

接下來呢 我們就很認真的吃吃吃 

說到吃

有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叫披薩壽司 

口感真的很妙呀 想嚐鮮 就試試 = =+

吃完你會不自覺的唱出 

 " 大自然真奇妙 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 " 

很炫吼 XD

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忘了發生啥事

小摳說我是丁丁       囧

我明明就是害羞小妹妹呀.>///<

哪像丁丁了~"~ 真是的    唉唉

吃飽之後 我們跑去好樂迪

看到哪裏的食物 大家都快吐啦

整個飽到不像話 餵出一個大肚楠

本來想說唱歌可以消耗熱量 

要盡量點HIGH歌 可是 點下去的歌

都超級悲 ㄚ是怎樣  

我們六個是悲情姐妹花嗎

唉唉   誰叫悲歌都比較紅呢

對了對了  還有星光專區

他們比過賽的歌 通通都被整理出來了

哇哇 炫唷   ^^  ( 怎嚜沒有蕭可愛呢 ) 謎之聲

IDA呀 今天唱了好多歌呢 = =+

嘿嘿 這可是難得一見呀

我們有偷偷拍下來唷 XD

她唱歌很正經呢  可是很可愛 哈哈

中間我們還玩了 一堆變聲遊戲

茶超樂的~XD  

他是專業的播音員兼倒茶水  = =?

不過唱到後來大家都累了

茶都要睡著啦~

就決定 結束今天的 小小聚會啦

親愛的茶  生日快樂      

親愛的2號 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erain0907 的頭像
    shinerain0907

    單純雨

    shinerain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