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不停的重複

這句話 ㄨㄟˊ 你好我是班代 請問某某在嗎

當班代的日子 真得很囧

不過是個可以變個小瘦子的工作呢 XD

整天跑不停 電話打不斷 話更是說不完

食慾整個超不振

呼 大學生生活 比我想像得更充實了

還發生了不少搞笑事蹟 有興趣請洽李小雨本人

因為實在令人很害羞>///<

不過我們幼一A 能馬上組一團吵鬧團

我很愛大家XD 阿~~都太可愛啦

有一堆少根經的同類 一起幼稚的夥伴

一起吵吵鬧鬧的 好HIGH的呀

我想我真得很幸運呢 從小到大都在HIGH班

我會努力的把向陽精神帶到我現在的班級的

順便一提 系主任 好可愛呢 XD

XD向日葵的同伴們 我們一起努力吧

雖然很忙很忙 空閒時間好少好少

可是 我還是很想念

高雄的大太陽 我可愛的小被被

我天兵的家人 大大的電視機

我們向日葵和老師們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

台中 的天氣

台中 的空氣

台中 的街景

我想是因為沒有你...



不過我會努力

讓我們越變越強吧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erain0907 的頭像
    shinerain0907

    單純雨

    shinerain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